2008年5月2日

中國人

2008年北京奧運的火炬,, 將會於明天在香港多個地點由百多位名人傳送.... 
我信將會有很多慕名而去之人.... 一些是去看"星"的 一些是去看"火"的 

什至一些是去"親"的 
我承認我不是什麼愛國之人,, 
什至曾經有過討厭的念頭,, 
討厭國內同胞在港的街頭隨地吐水果皮 
討厭國內同胞在港的名店門前坐地除涼鞋"卒"腳址 
討厭國內同胞在港的任何地方胡亂插隊 

無他的,,奈何他們來港入店購物10萬100萬離去,, 
但身為香港人的我們還在為那一角幾毫而計較呢?!  

有時候我們也應該學懂尊重他人的文化,, 
他們在我們香港人的眼中是何等的沒有禮貌,, 
但在日本人眼中的香港人也不是和中國人沒倆樣嗎....?!  
不論香港人還是中國人,,
在其他國家的心中跟本是沒有分別的... 
何況自從自由行開放後,, 
香港的經濟是因為他們而回升的...我們又可以要求或說什麼呢....... 

更無何奈何的時,,我也不是讀中國法律的嗎?!! 
明知道中國沒有法律可言,,我又為何要去挑戰他呢?!! 無他既.........

世界之大,,總有容我之所!!! 

明天的我也要做一個歷時3小時的"火炬手"!!!衝呀!!!!!!!

沒有留言: